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上班啦

(编辑过)

本来这个寒假应该足足有一个月的时间,但高三党们昨天已返校,我们已经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补课,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一想到第二天6点半要早起,竟然又失眠了。看来,假期综合症还蛮严重的,在家带娃比上班还累。

最近,还有一件让人苦恼的事情,因为搬了新家,我离学校的距离就更远了。大概比原来的家远几百米,但带给我的感觉确是远超几百米的,因为下了公交车就要多走10分钟。

别小看这十分钟,这直接延迟了我吃饭的时间,并且减少了我午睡的时间,这对于一个六点过就出门上班的人来说非常重要。

寒假结束了,是真的不习惯,主要是因为起床的时间变早了,睡眠时间极大缩减,这是令我最头疼的事情。

尽管如此,还是值得坚持的,毕竟这是自己的职业选择,总的来说也要比@mrpointp这种原本可以睡到8点过但还是要因为开车送我上班而早起的好。

不过当我一想到100天后的长假,心里还是觉得挺有盼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