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影」漫威新作 - 尚气与十环传奇

Source

《尚气与十环传奇》是今年九月的新电影,我不算是漫威迷,但也看过部分漫威电影,一直觉得漫威电影的看点就在于对于科幻的想象力以及特效,至于逻辑和剧情嘛大部分作品算不上优秀。

而这部新作在我看来也是一部仅仅站在及格线上的作品,浏览了豆瓣上的影评,我说它及格还算是比较温柔的。

它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一个寿命达千年以上充满野心双手沾满鲜血的“幽灵式”的十环帮领导者文武在近代找到了自己深爱的人,并且养育了一儿一女,可就在这幸福的时刻却痛失妻子。电影之后的情节就是:有一股邪恶的力量影响到文武,促使他一心要强闯他妻子原来生活的村庄,复活妻子。

可能看到这里你会疑惑“这部电影主角不是尚气吗”,但说真的观影之后我就是觉得文武无论在角色刻画、戏份上都比主角尚气更深更多。

至于上述“刚及格”,还包括剧情发展、故事逻辑、场景设置以及电影特效,相比那些较为优秀的漫威作品,这部电影差距还不小。

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总觉得看了一部动画片,这是最大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