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Sheya 日记 #3

今天突然想聊聊孕期时的经历,那九个多月可以用“过五关斩六将”来形容。

小家伙在我肚子里22周的时候我就到医院照了四维彩超,满心期待看到小家伙的轮廓,谁承想当时彩超发现胎儿鼻骨发育不良。

当时的心境是:难受、崩溃边缘。

那时候真挺着急的,立刻想方设法确认胎儿是否发育正常,成都、乐山的医院来回跑。

胎儿MRI,无创DNA,羊水穿刺检查都做了个遍。一个多月后,拿到结果,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

大概7个多月的时候,某天夜里突然有羊水早破的征兆,县城的医生让我们赶紧去华西附二院。

也不知道@mrpointp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开车前往成都的,或许那时他已经顾不上忐忑了。

有惊无险,医生说那不是破水。

临近分娩的那一个多月,隔三差五就去医院吸氧做胎监,临近分娩的那几天更是每天如此。

每一次做胎监就好像上考场,紧张。怕孩子在肚子里动得太频繁,也怕孩子没怎么活动。

直到在手术室看见小西雅的那一刻我如释重负,总算是熬过了孕期。

此时此刻还有无数的孕妈经历着我那时所经历的一切,希望你们都平安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