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BitAsset真的要凉凉了吗

前段时间,听到群里小伙伴说BitAsset交易所禁止充提,我原本以为只是向往常一样,有个时间限制,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恢复了。结果半个月过去后,依旧如此。

一直以来,我在matters上赚取的likecoin都转入BitAsset,再兑换成btc或者usdt,跨链转到火币。兑换频率则是半个月一次,结果随着手头上事情越堆越多,就再继续兑换,只是把likecoin兑换为btc后,放了一部分在存币宝,里面总数额虽然不算特别多(3000多块人民币),但也是辛辛苦苦写文挣得的。

 就在昨天,我看到@射手媽咪婷婷@susanli3769 的文章后,才发现这个问题没那么简单。亚太易安特科技BitAsset被列为虚拟资产高风险平台,还有可能卷钱跑路。

我再次登录后,发现从存币宝账户转到现货账户这个过程一直显示处理中,现有的btc也交易不了,提示系统繁忙,立马联系客服,收到的回复是如果想要提取usdt可以去脸书提交申请,平台保证资产不会影响,后续修复完成会一并提出善后方案,敬请等待消息。

也不知道是幌子还是事实,我已经做好了最糟糕的准备,当做交学费了。不过与其伤心难过,还不如想办法创造更多的机会,说不定真的能解决呢?如果是,那到时候就是惊喜了!

这件事让我知道币圈有风险(真的只有经历了才能体会),随时要关注动向,不要贪念某一点点小利,丢了个大西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