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那些年的4399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小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多种类的网络游戏,那些大型单机游戏也并不是什么电脑配置都能玩的,再说小孩子怎么会有那么多钱玩游戏。

所以只能在家里的电脑玩一玩小游戏,其中最喜欢是使用的小游戏网站就是4399,对那时候的我们来说那里就是藏宝的地方。

作为女生,我和我的小伙伴最喜欢的就是那种“美女换装/化妆/装扮”类型的游戏,简直是百玩不腻。

除了换装游戏,第二喜欢的就是赛车类型的游戏。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脚车,就是那种只能用上下左右键来控制的游戏,左右键控制前进后退,上下键控制车身平衡。

还有一款超级经典的游戏:黄金矿工,这是一款可以令我玩到抓狂的游戏,相信很多人都体验过这个游戏。

现在想想这些游戏实在是有几分幼稚,但关键在于能够让那时候的我们玩到兴致勃勃,以至于忘记了吃饭的时间。

偶尔有无聊到掉渣时会登录4399网站,但实在是找不到一款能让我尽兴的游戏,还是蛮怀念小时候的简单,简单而从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