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粉红泡泡的求婚

观看求婚这种事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因为大部分求婚都是惊喜式的,这种浪漫的是不是经常可以看见的。

昨天晚上有幸见证了一场求婚,是一位女性朋友的男朋友为她准备的求婚仪式,当然,这是一场惊喜。

这个男生从下午就开始准备,准备气球、星星灯、电子蜡烛等物品,这个环节我也有所见证,真的是充满了紧张和兴奋的味道。

这个被求婚的女生当天外出学习了,大概晚上七八点才回来,和她在一起的同事们都知道求婚的事,只有她不知道。

大概是晚上八点过,她的朋友和家人齐聚在求婚地点,现场已经布置好了,只有微微的电子蜡烛的光亮,氛围十分到位。

女生在大家的注目中走入大门,大家为她递上一枝枝玫瑰花,Sheya也参与了送玫瑰花环节,当时女生已经是热泪盈眶,意识到是什么情况了,男生的歌声也在此时响起。

这个场面…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有点感动到流泪的状态,女生走上台,男生单膝下跪,问了一句:你愿意嫁给我吗?

关键是!这个时候大家的感情瞬间收了回来…因为我们都以为男生会说一些表白的话,但迎来的却是直杠杠的“你愿意嫁给我吗”,哈哈!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求婚成功,祝他们幸福地久天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