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

最近这几天,有一个“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爆红网络,朋友圈也被刷屏,虽然我真的没有get这句话有什么好火的。

先说说这句话的意思吧,秋天来了,天气变凉了,人们需要温暖了。

这时候,当然到了情侣之间秀恩爱的时候,你送我温暖,我送你温暖,然后一起秀恩爱。因此,在这个时节送伴侣秋天里的第一杯茶便成为一种潮流。

这句话火到什么程度呢,我有一位四五十岁的同事今天都拿这个开玩笑了,可见互联网的力量是强大的。

不过这种潮流行为有时候还是会引发不好的事情,比如还真就有情侣因为送不送奶茶而吵架,甚至以此衡量对方对自己的感情。

抖音上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搞笑的视频,男的听了这个梗之后给女朋友买了一瓶阿萨姆奶茶,然后两个人就吵架,甚至摔桌子。

还有一个新闻报道有一个老师为了赶上这一波时髦,买了一杯冰镇奶茶,然后就引起了身体的不适...

说起来还是很滑稽,但还真不能怪这股潮流,情侣如果会真的在意这个,那么其他事情也很可能引起吵架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