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相亲联谊活动是怎样的的体验

credit:pixabay.com

最近,我参与到一个相亲联谊活动的筹备工作中,说实话觉得活动筹备真的不容易,短短的几个小时,方方面面都需要考虑和设计。

话说相亲活动应该是所有活动类型中比较特别的一种,因为它更加充满“令人悸动”的味道,毕竟每个人来参加这种活动都是有目标的,哪怕知道找到合适的人可能性不大。

在活动筹备初期,我原本以为这种单身交友活动会吸引许多男士吧,女生可能毕竟害羞,但在报名阶段的时候我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从比例上来说,报名参加的女生远超过男生,而且女生更愿意在报名表上更多的展示自己,比如会详细介绍自己的情况以及上传一张高质量的本人生活照。

报名的大部分人年龄在25-30岁,小于25的人很少,大概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还不那么急着婚恋。

我之前都是单独相亲,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相亲交友活动,我想这种活动充满了爱情的味道,感觉很微妙,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