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猝不及防的擦挂 —— 和公交车的亲密接触

最近霉运不断,这不昨天小白又受伤了,不过是被动受伤,右侧的叶子板轻微变形和掉漆,对方是一辆公交车。

那段路本身就非常狭窄,但还是设置了一个公交车站台,一旦遇到公交车停靠的情况,那左侧车道就变得更狭窄,小车必须小心翼翼地通过。

今天就遇见那么一位公交车师傅,我都马上要行驶到平行于公交车尾部的位置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起步向左变道,这时候我刹车哪里来得及,所以公交车的左后方就擦挂了我家小白的右前方。

可是这位看起来大概有四十来岁的大叔下车后看了看自己的车屁股,也没过来说一句话,就一溜小跑回了车上,开车走了。

我瞬间懵了,后方的车辆不停地按喇叭,我也只能先驶离这里。随后我联系了@mrpointp ,给他说明了情况。

我们打算先咨询一些朋友,问问这种情况到底是不是对方的责任。

问来问去也都不是非常确定,所以干脆拿着行车记录仪到交警队的事故处理中心,警察叔叔一看视频就说是公交车的责任,更何况责任他也不应该直接开车走人。

这下心中算是有谱了,也意识到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下午我和对方都被通知到交警队处理这件事。

这位公交车师傅态度很好,一直不停的说不好意思,同时他也被警察叔叔们批评了一顿,于是我打算私了这件事,只要把我的车修复成原来的模样就行。

现在我的小白还在修车厂,它今天肯定又吓了一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