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淘宝购物免单

这是我网购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免单,原来以为只是给好评就返现,金额差不多就是在 1-5块钱,这一次的偶然中奖还挺开心的。

前段时间我的手机不小心被摔在地下好几次,幸好我原来的钢化膜保护,除了边角有点磨损外,屏幕完好,可是屏幕的保护就摔烂了,虽然能勉强使用,但十分影响美观。

在外出培训前我就在淘宝随意选了一家评分不错的店铺,买了两个防窥屏保,还是曲面防爆款,既保护了手机屏幕也保护了隐私,这样就算坐在我旁边的人也看不到我的手机内容。

里面包装很完整,屏幕质量也很好,有个小的工具包,一个是清洁湿巾,一个是防尘布,一个是除尘贴,另外还有一个支架,把手机装进去便于更好地贴膜。

整个过程差不多5分钟搞定,方便快捷,这是从包装袋掉出来一张红色卡片,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中奖啦,说的免单,我半信半疑地扫码,加了售后的微信,沟通后才知道原来是真的!

过了一会儿,那我花的这35块钱就退给我了,不过还要去淘宝带图给好评,本来东西也不错,就还是给了个五星好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