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旅行时所看到的美景 - 泰国普吉岛

我仍然记得在抵达普吉岛的第一天晚上,我的内心都是忐忑的,或许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出国,也是第一次离开那片熟悉的土地。

夏天去普吉岛算不上是明智的选择,因为真的最大的感受就是又湿又热,除了在商场和酒店,随时身上都没有干爽过。在为期一个星期的旅行过程中,有三处场景是让我至今都记忆犹新的。

首先是在江西冷商场附近的城区街道,这里的建筑物其实就类似于四川的某些县城,甚至还不如县城,但人流量非常大,而且广告牌五花八门,这种场景还真的有几分电影既视感,说不出具体的风格,但那场景真的有几分炫酷。

第二个场景是在我们入住的万豪酒店沙滩,这个沙滩算不上广阔,但真的很有大自然的味道,因为仅仅是供酒店的客人使用。而酒店应该是并没有怎么清理,我这里说的清理是指海里的杂物,比如贝壳、藻类等。

其实这本身就是海滩原本的模样,然后再搭配碧蓝的天空与海水,真的觉得很舒服,晚上在这里散散步听听酒吧的歌,氛围超级棒。

第三个场景是在某一个我也不知道具体位置的海滩,这个海滩就十分广阔了,而且也是对外开放的,之所以觉得印象深刻是因为刚好那天有紫红色的火烧云,简直太梦幻了!

实际上我们出海一日游那天到那种小岛屿(好像是鸡蛋岛)时候也应该欣赏到超级美的风景,只是当时遇到下雨,周边的海与天都变得有些灰黑,压抑的令人恐慌。

其实普吉岛的美和三亚的美不相上下,只是站在我的角度更感受到了几分泰国风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