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收纳无序的房间

像我这种不习惯经常收拾房间的人,几乎是个中老年人都会看不惯我,比如我妈,吐槽了我很多年,小到指甲刀大到衣裤鞋子,我的物品基本上都被我妈唠叨过。

其实我也一直不觉得这是一种懒惰,只是有些人喜欢把所有物品都随时都放的整整齐齐、有条有理,但有的人就是喜欢小凌乱的感觉。

首先说明无论是我的房间还是以前的寝室都不是那种乱得像猪窝一样,只是略微凌乱而已,但是卫生还是要讲究的。

我不喜欢床上、桌面上过于干净,这样我会觉得一丝清冷,桌面上放一些随时会用的物品,床上放着睡衣睡裤和小玩偶,挺舒服的。

但是最近我是真的感觉这样的收纳习惯有些无序了,因为我家小朋友越来越大,她能够爬的高度越来越高,拿物品也就越来越随心所欲。

所以家里经常出现一些小物件突然就找不到了,比如耳机、零钱什么的,好吧,果然我妈的那种喜欢收拾的井井有条的习惯是更好的。

说到这里,我准备今天就好好收拾一下房间,不然有些东西在关键时刻找不到真是麻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