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手机还是不换了吧

昨天下午我的手机突然就自动重启了,这已经是最近出现的第二次了,因此挺担心如果手机坏掉了怎么办,于是就产生了换手机的念头。

现在的苹果8 Plus已经使用了三年多了,说不能用吧还可以坚持,说能用吧这个时间和手机的状态也是可以准备换掉了。

这放假闲着也是闲着,干脆就去商场看一下手机,买不买都是其次。

先是去了就近的华为专卖店,店员介绍说目前P系列最新的就是P40,MATE系列有更新的机型,比较好的手机价格都在4500-5500元这个价格段。

随后去了一趟苹果手机店,店内只有11、12、SE这些机型,价格嘛自然是比华为高1000-2000元。

苹果手机的体验感还是一如既往的顺畅,但说真的我并没有在苹果12身上发现值得购买的亮点,感觉实在没有比当初的8P优秀很多。

至于安卓手机,我实在是用不习惯,用IOS系统太久了。后来又体验了几个品牌的手机,竟然基本打消了我换手机的念头。

可能这是消费需求的转变吧,以前换手机可能是为了追求品牌,现在觉得如果使用上都差不多,就没有必要买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