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的彭先生,生日快乐

说起来惭愧,和你在一起这么久,我都没有认真地为你准备过一次生日礼物,更不用说准备惊喜了。

今天也好像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你照常上班,我照常休假,总想着准备点什么呢?其实我在一周前就在思考这个问题,还跑去小红书搜索了一下「送男生礼物的十大排行榜」,好像没有一个适合你的,连你最喜欢的任天堂游戏机都已经买了,真的好苦恼……(欲哭无泪)

虽然没有礼物,但我有提前订好生日蛋糕喔~祝你生日,不止快乐。

随着你事业慢慢起步,变得越来越忙,现在和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也明显减少,在忙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你比我小好几岁,但感觉平时的生活,都是你在照顾着我,随时会注意着我的各种小情绪,有时候工作再累,睡前也会给我massage,在家的时候也都会配着Sheya玩,是一个称职的好爸爸。

希望你今年完成你年前定下的目标,我们一起努力奋斗给宝贝创造更好的生活,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