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感恩节快乐

在所有西方节日里,我个人认为最有意义的就是感恩节,因为无论对于谁,感恩二字都是十分有必要的。

有句话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上面这句话我想也可以用于此处,我们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社会、这个地球上,不要总觉得自己的一切享乐都是自己争取的,实际上也有别人或是他物给予你的馈赠。

我们首先应当感谢的就是自己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这是一切的起源,因此对父母的感恩是最有必要的。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安定和谐的环境,那么你也需要感恩你的国家和所有保护这个环境的人,因为你享受的安定和谐来得并不容易。

如果格局再上升,那你也要感谢地球母亲,感谢大自然,因为你就是这个自然生态的产物,一切生命的孕育是一个极度漫长的过程。

至于为什么要感恩,或许这会让一个人更懂得知足,也更懂得珍惜。今天是感恩节,需要感谢的人和事有许多,我也要感谢这个平台,感谢支持和认可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