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奇怪的车窗“涂鸦”

credit:pixabay.com

今天早上刚刚到达车库的时候,一辆奔驰车引起了我的注意,它的前挡风玻璃上被“涂鸦”了大部分面积,粉红色的颜料与白色的车身搭在一起十分显眼。

不过玻璃上并没有被涂抹的很凌乱,可以想象,这个涂抹玻璃的人应该是站在车子左右两边,以肩膀为轴,手臂长度为半径画了个大概的四分之一圆,玻璃左右两边很对称,中间是干净的。

仔细观察后我发现这辆车并没有占停别人的车位,而他停车的距离也很正常,没有阻挡任何人的车位。

虽然这件事和我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我忽然想到之前我也在这个临停车位停了几次车,一想到这个奔驰车的遭遇我不免觉得有些担忧,毕竟这附近的临停车位并不多,这样一来以后我都不想停这个车位了。

个人觉得很有可能是有人专门想恶搞车主,因为那个车位是临停车位,另外如果是小孩子捣乱只涂抹这一辆车也太不合理了。

总而言之我以后是尽量不会停这个车位了,即便停了也不敢让车子在这个车位过夜...这一招也是够狠的,不知道最后会怎么处理,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去调监控,再去理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