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夜“游”嘉定坊

乐山本地人或很喜欢乐山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座城市有一个叫“嘉定坊”的景点,这个景点修建于十年前,但是在我印象中它还很新,就好像才只建成了几年之久。

嘉定坊的位置相当好,离乐山城区很近,具体位于老大桥旁边,面朝岷江,往南方走又是乐山大佛景区,因此这是一个交通便利,介于景区与城区接壤的地方。

个人觉得嘉定坊是个比较成功的文化休闲项目,因为它的定位不仅仅是向外来游客提供纯观赏性质的旅游服务,实际上它更向乐山城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集旅游购物、文化展示、休闲娱乐、喝茶聚餐的综合性服务,这也就意味着这个项目是可持续发展的。

每年回到乐山数次,至少三分之一的时候都会前往嘉定坊。在前往嘉定坊的次数中大部分都是因为到乌鱼馆用餐,其他原因是带着小孩到嘉定坊玩耍。

就在半个月前的一个假日,我爸妈、我、@mrpointp以及sheya我们又一次前往嘉定坊用餐,用餐之后已是夜色降临,我们来了一次夜“游”岷江岸,准确的说是“漫步”。

从嘉定坊望向城区,城市的霓虹之光倒映在岷江水面,这样的光影效果为对岸增添了几分神秘感,我们身处的黑暗环境与城市的闪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实际上我们漫步的那天已经是冬天,夜间还是有几分寒冷,如果是春秋季节到此一游应当会更加惬意,也欢迎天南地北的朋友来乐山玩耍,来嘉定坊感受岷江的魅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