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和表姐的寒假计划泡汤

我还记得去年4月的时候就和表姐约好暑假带着各自的小孩去三亚旅行,因为疫情的突发导致我们的计划延期,直到我去年7月去北外培训,我们才得空一起吃了晚饭。

回想读书的那些年,表姐会经常来学校看我,我那时候住校,周末晚上会给我买好多零食,把我接去她家玩,偷偷背着我的姑妈给我买衣服。

我和表姐相差了12岁,但完全没有代沟,她远嫁石家庄,我们虽然不常打电话,但时不时还是会在微信上聊聊心事,和她的关系更像是朋友。

有了西西之后,我们之间的话题就更多了,一个月前她跟我说他们一家人要回乐山过年,侄女还给西西做了可爱的手帐,说如果期末考试考了第一,就让表姐带她来眉山找西西玩。

(侄女的可爱手帐本)

我们就约好过年去欢乐田园住一晚,约定好要一起住树屋,憧憬了好久好久,结果侄女的第一名是拿到了,可又是因为疫情防控的关系,他们公司发出紧急通知,不能出市,否则总经理要担责。

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这样的形势下估计今年暑假都不见得能出远门了。我们这样的表姐妹想约一次游玩都这么多阻碍,更别提异地恋了,可想而知疫情当前的异地恋有多辛苦了。

这两三年疫情真的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太大的影响,从生活到工作,从出门旅行到超市买菜,这些影响也是不曾想象到的,太太太希望有一天疫情可以得到完全控制,一切都恢复平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