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双面” 螺蛳粉

吃货有一种略高的境界其实不在于能吃多少,而是在于喜欢探索发现新的美食,也就是尝试各色各样的食物。

最近我尝试了螺蛳粉,这个小吃是我早有耳闻但却不曾吃过的,因为世人一直对它的褒贬不一,有的人甚至评价“闻着想吐”,所以我也就不敢轻易解锁了。

螺蛳粉源自于广西柳州市,它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虽然历史渊源不算长远,但其流行程度确实名列前茅的,现在已经在全国各地都能见到螺蛳粉店和方便螺蛳粉了。

前段时间逛超市,还是忍不住买了一盒螺蛳粉,也没精心挑选什么品牌什么正不正宗的,只是抱着随意的心态尝试。

哇,尝了之后简直是惊叹万分,这种闻起来巨臭吃起来巨香的食物竟然真的存在,这前后的印象反差简直超越了臭豆腐。

怎么形容呢,螺蛳粉闻起来像是臭水沟,这可是一点也不夸张,有过之而无不及,有一次我经过一家螺蛳粉店真的让我禁不住干呕。

但是它吃起来又辣、又酸、又鲜,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尝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