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十一黄金周你会出游吗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首先申明,国庆假期只有两天半的我根本没有考虑过到哪里游玩,即便是成都、重庆也不打算去,因为成都、重庆这种旅游城市多半是人气爆满的。

好像每一十一假期都会和同事朋友讨论今年去不去哪里玩,但我自己的答案往往都是:算了吧,太挤了。

这也确实是事实,游客太多的感受有点像堵车一直无法前行的感觉,如坐针毡,那时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想回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不过我们同事中还是有一些安排了出行计划的,有的是探亲访友,有的是周边游。不过大家似乎都有考虑“新冠肺炎”疫情。

虽然疫情并没有过年那阵严重,但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能不跨市出省尽量不去,就在自己生活的城市休闲一下也是可以的。

实在要出远门,还是应该把口罩戴好,假期是要享受,但也不要忘了居安思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