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加班的仪式感

这次放假应该是三天假期,不过我的假期只有两天,并且还不是连着的两天,是一个下午,一天,一个上午...

加班有时候带给我的烦恼并不在于感觉疲惫,其实是在于吃饭不方便。比如今天这次加班,下午下班到傍晚的课之间只有一个多小时,其中需要有半小时以上用在交通,所以真的很麻烦。

又不想到外面吃饭,尤其是不想一个人下馆子。因此往常有时候要么是一直等到最后一节课之后才回家吃饭,要么是@mrpointp给我买东西带到单位。

比如今天,他就买了饭菜,我们一起在车上吃的。

今天买的是鲜锅兔,虽然不是我最爱吃的,但这个是真的太好吃了!尤其是在饥饿和很长时间没有唱过这道菜的时候,感觉它真的是人间珍馐。

这道鲜锅兔真的是应了一个“鲜”字,它把辣味、麻味、香味展现得淋漓尽致,十分诱人。关键在于这道菜真的可以慢慢享用,最大块的肉不过瓶盖,最小的有花生那么大,可以慢慢品味。

这次加班,有美食陪伴,一点也不觉得乏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