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免费的面包

我所在的这个小城中,有一家本土的甜品店特别受欢迎,即使它的价格比其他店要好很多,但依然不影响它的受众程度,很多时候去晚了就没得吃了。

一般家里有人生日,我都会首选这家,款式特别多,往往很多时候我都是从小红书找图片让老板做,可以说成品和图片一模一样,特别精致。

让人开心的事情就是老板最近开了一家分店,就在我家楼下,主打甜品、面包和各式轻食餐,即将在12月开业。

从现在起的半个月时间内,他们陆续推出新品,每天下午3-4点都可以去店里试吃,还能带走一些,这不就是典型的连吃带拿吗,哈哈!

昨天下班的时候,无意间刷到老板的朋友圈,说面包还可以领取,仅限附近的朋友来,因为数量不多,我立马私信他,说我就在附近,是否还能领取,结果运气很好,老板说给我留着。

其实我这个人脸皮薄,进店还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是白拿,最后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了@mrpointp,去的时候老板已经给我们打包好了,要不要这么幸福喔!

瞬间对这家店的好感又增加了不少,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有免费的面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