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假期出游计划

好不容易熬过了五天的监考,迎来了我的漫长假期,准备好好计划一下。

最近@mrpointp又开始密集加班,都没喘息的机会,每天回来话都不想说,和我形成鲜明对比,一个闲的没事干,一个累得很什么一样。

今天带着Sheya回了乐山,准备在家多待几天,也去看看外公外婆,等着下周他回来接我们。

直到现在我才得空写点东西,到家给小朋友洗澡洗头,冲奶,哄睡,看起来简单的工作没想到花了这么长的时间,累但还是幸福而充实。

说起来80天假期挺长的,不好好规划一下始终会觉得有些浪费。

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不能出省,出远门的计划被打破了(我想再去三亚),但来日方长嘛。

那就选择在川内短途旅行,都江堰青城山,北川县城,峨眉山,西岭雪山,稻城亚丁等等,目前可能去青城山的概率最高,有个好朋友在那里,可以当我们向导。

不知道大家暑假有没有出游计划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