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便宜又舒适的鞋子

credit:pixabay.com

上个星期六我去成都购物,计划中要买一双皮质的单鞋或短靴,但是从头到尾没有找到合适的,对其中一双双短靴相对满意,但是一问价格要1800+,瞬间觉得这双鞋值不起这个价。

第二天我在生活的小城市的一家商场遇见了一家不知名的小牌子,或者说就是杂牌子。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入了这家女鞋店,这家店的装修风格还是挺有格调的,但是一眼就能知道这不是什么知名品牌,不过这病不是最重要的。

很快我就对两双鞋产生的好感,一双单鞋、一双马丁靴,试了试我就买下了它们。

买到手之后,我就在想以前我买的好多鞋都是上千元的,但是好像和这次买的两三百一双的鞋没什么太大区别。

如果说质量,那些千元鞋感觉也没有表现特别优秀,舒适度也一般,就感觉是一种品牌溢价。

新买的两双鞋虽然材质肯定不是特别好,但是穿上脚是真的舒服,一点也不膈应脚。

衣服、鞋子这些制造行业水太深了,普通的消费者根本没有经验和能力辨别其是否值价,只能把希望寄予“越贵越好,品牌就是好”,但是有时候品牌货也不一定给你很好的体验,反而是在不断搜寻之中的小牌子更适合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