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你的业余时间都用在哪

credit:pixabay.com

大多数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用于睡眠,大概三分之一以上的时间用于工作,那么还剩下四分之一左右的时间就是我们的休闲时间。

这些休闲时间的支配通常是按照每个个体的兴趣爱好,比如有些人喜欢健身,那么下了班就会尽量安排去健身房运动。 

大家可不要小看了这紧凑的休闲时间,它是既可以帮助你放松身心,又可以使你成长的时间。

除了健身、绘画这种比较健康或文艺爱好以外,也会有一部分人选择吃宵夜、蹦迪,其实这也是很好的放松方式,只是在一定程度上会给你的健康带来小小的影响。

作为我自己,这四分之一的休闲时间大概用于这几个板块:补觉、带孩子玩耍、看电视、购物、聚餐...

在即将迎来的一年里,我会在这个时间区域里加入“健身”这个版块,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健康一些。

我还是想强调一点,千万不要小看休闲时间,如果把这个时间合理利用,是会让你在身体层面和精神层面得到成长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