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两性对婚姻的看法

最近表妹又因为结婚那些事情而感到烦恼不已,倒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家里父母长辈还是觉得对方男生的家境一般又是外省人。

其实表妹的问题是反反复复的,我记得去年她父母基本上是默许了两个人在一起,但是今年怎么又...

昨天跟他们这对情侣一起吃饭聊天,才了解到我表妹是希望早点回川定居,并且尽快买房子,其他的也没什么要求,实际上买房也算不上什么要求,毕竟现在年轻人基本上都要买房结婚。

但是我感受到男生是比较尊重表妹的想法的,并且同意回川发展,只是觉得不想那么快速。

两个人的想法都没什么毛病,一个是希望早点稳定,另一个人怕尽快回川压力太大,主要是两地的工资差距不小,这边的房价也更高。

从根源上来说这是男方女方的思考出发点不一样,女方总是担心青春耗不起,要早点稳定算是给自己打基础,而男生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其他的都不用那么担心。

但是在这种事情上,我是觉得男生应该更多的为女生考虑,毕竟婚姻对于男性和女性的意义本身就不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