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马记米线

米线是经典的南方小吃,如今广受全国百姓的喜爱。最著名的莫过于云南的过桥米线,但四川米线的味道也非常棒,搭配四川的香辣味,别有一番风味。今天将为朋友们推荐一家来自我家乡乐山的米线店—马记米线。

这家米线店已有些年头,子承母业,将这些年马记米线的味道一直保持着,清风徐来,米线飘香,营者有意,食者有福。

随着网络宣传的流行,生意更是火爆。但所有吃货们都懂,无论店铺精致与否,一个餐厅最好的支撑是味道,可能这也是这家米线店受欢迎的最大原因。

酥肉米线

酥肉也是在我们四川非常受欢迎的食物,也经常会与米线搭配在一起,这样一份酥肉米线简直是人间美味。而酥肉一定要半肥半瘦,与滑滑嫩嫩的米线嚼在一起,口感极佳。

过桥米线

过桥米线就对于云南就像火锅对于四川,都是美食的经典代表。马记米线的过桥米线,更适合四川人的口味,酸辣麻俱有,吃了米线后再喝一口汤,回味无穷。

排骨米线

这份米线是我点的,味道不错,不过在这几份米线中,它算不上翘楚,但排骨量多。

生椒牛肉米线

以前吃过的生椒牛肉面,其美味令我难以忘怀,惊喜的是,生椒牛肉同样适用于米线,且是另一番风味。牛肉大小适中,切成小片,与米线混合在一起,此乃美味。

乐山是个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不仅是风景优美,美食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假使有一天,你们来四川玩,一定不要错过乐山这个好地方,又假如想要领略乐山的美食,不妨去今天我推荐的马记米线尝一尝!

马记米线(乐山总店)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中路与清风路交叉口南50米

营业时间:07:00-2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