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点都德粤菜馆 #1

我总算是在前两天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点点点...都德啦,这家粤菜馆的口碑一直都很好,也是近些年来的网红餐厅,所以作为吃货的我当然想品尝其美味啦。

我是一个各种口味都想换着吃的人,虽然最喜欢的还是川菜,但有时候想到粤菜、西北菜、台湾小吃等,还是会非常有食欲,毕竟一种口味吃久了肯定会腻的。

我们选择的是万象城这家点都德,从万象城四个馆的广场中央可以看见非常显眼的三个大字“点都德”,竟然有一种无法形容的高端感...

先说说这家餐厅的环境吧,满满的中式+粤菜餐厅的风格,整体颜色是那种暗色的橙黄,氛围确实很不错,吃什么餐就要什么样的氛围吧。

每个餐桌上都会摆放茶具,这也算是餐位费的其中一项服务,也就是说即便你不点茶也会计费的,所以我们当然是要点的啦。一袋普洱、一袋红茶,说实话,味道不算突出,毕竟价格就是如此。

这里的生意是真的好,我们到店的时候是下午两三点,店内都有十几桌人,这还不是正餐时间,相当于一天到晚这里都有人用餐。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