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 小清新的Gu岛甜品店

(编辑过)

前段时间的一个周末,我带着西西陪@mrpointp在家附近的一家理发店洗头,发现隔壁的一家甜品店,于是想着洗完头就去尝尝鲜。

这家店位于一个人流量并不大的区域,门店也很小,也正是因此店内的食客并不多,虽然生意在一定程度代表着味道,但如果只是找个地方休闲倒也无所谓。

这家店的装修风格属于小清新,大部分颜色是象牙白,室内的桌椅家具也用了许多原木色,妥妥的小清新啊,虽然面积不大但环境还是很棒的。

因为已经是接近晚饭时间了,所以我们没有点太多食物,只是点了两份甜品。(至于菜单,这家店是扫码点餐,等我点完后发现没截图,o(╯□╰)o)

黑糖波波舒芙蕾

这个名字取得很是可爱,我点它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名字。实际上舒芙蕾就是用面粉、奶油、鸡蛋等食材烹制而成的蛋糕,然后上面再临一些口感介于酸奶和奶油之间的白色食物。

这份舒芙蕾很好吃,而且很新鲜,虽然听起来有些甜腻,但实际上刚刚好。

黄豆麻薯

麻薯是一种由糯米粉或其他淀粉类制成的有弹性和粘性的食物,比凉糕更软糯,口感带有弹性和一点点粘性,但丝毫不沾牙。

至于人均这个问题,丰俭由人吧,一般来说也不会把甜品当正餐吃,个人觉得如果是好朋友一起在店内休闲半天还是不错的选择呢。


Gu岛

地址:眉山市锦绣汇悦天地6栋1楼2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 - 22:00

餐厅服务:免费Wi-Fi 可手机支付 可自助结账

人均消费:40 rmb ($6.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