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嘎嘎鸭脑壳 #1

前段时间我们家楼下开了一家不错的餐厅,名字叫嘎嘎鸭脑壳,是一家加盟店,主推鸭脑壳和系列干锅。

这家餐厅目测有600㎡左右,这还不算搭起来的小二层,总体来说还是挺大的,只是餐桌分布有些紧凑。

整体的装修风格属于很年轻时尚的,采用了大量的灯带装饰,因此有一点酒吧的味道。整体感觉不属于高档轻奢,只能说比较时尚。

一走到餐厅内就带给人一种五光十色的视觉感,处处是灯带,墙上也有一些彩绘,有一些比较时髦的词汇和语句。

对我个人来说这样的装修风格还是刻意适应的,但我相信有些人不能,因为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格局设置都有些紧凑和压迫感。

卤煮鸭脑壳

说到正题,还是从这家的鸭脑壳着手吧,名字就叫嘎嘎鸭脑壳,一看就知道是卤味的,然而实际上是辣卤味,外层很入味,内层辣卤味有些淡。

这份卤鸭脑壳算不上目前我吃过最好吃的,实际上鸭脑壳还是属让鸭脑壳飞(我们当地的一家餐厅)的更棒。

包浆豆腐

写到这道菜的时候,我忍不住再次感叹这家餐厅的菜品分量是真的给力,比如这份包浆豆腐一样如此。一般在别的餐厅吃到的这道菜只有这个分量的一半,并且味道也不不比那些差。

凉拌鸡脚皮

以前我们都喜欢吃卤味鸡爪和泡椒味凤爪,这样直接做成凉拌菜竟然也这么好吃。这份凉拌鸡脚皮是红油味的,味道至少给个8分,主要是分量非常巴适。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