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司乎·日式鲜吐司 #2

正如上一篇所述,一进入司乎的室内就是琳琅满目的“吐司”,各种色彩的吐司,不禁让我想到甘肃的七彩丹霞。

这样各种色彩吐司带给食客们第一感觉就是想把所有吐司都咬一口,尝一尝味道。

这家店吐司的味道种类实在是太丰富了,甚至让我们有些意想不到。有醇香黑芝麻、草莓布丁、经典三色、厚芋泥、奥利奥等,还有一些拥有好听的名字看不出到底什么味道的吐司。

厚芋泥吐司就是比较平淡的清香味,口感细腻,吐司质地松而不空,个人觉得这个吐司很适合老年人食用,清淡里含有一丝甘甜。

我很喜欢吃奥利奥黑钻棉吐司,它拥有很香浓的巧克力味,甜度却又十分适度,口感比厚芋泥更好,更厚实也更醇香。

珍珠爆浆吐司也让我小小的惊喜了一下,其实做法很简单,两片吐司之间馅料放入后,再用类似家用的早餐机加热几分钟即可。

味道就和珍珠奶茶非常相似,珍珠软硬度把握得很好。实际上就是把珍珠奶茶和吐司相结合了,但味道就是让人感到很新颖。

除了吐司,司乎还在售卖一些其他产品,比如果酱、饼干等。至于价格,其实在成都这座城市,也确实算不上贵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