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三号院精致川菜 (IFS店) #2

红糖糍粑&芒果椰汁黑糯米

作为经典的中式小吃,红糖糍粑一直是我喜爱的美食,香甜可口的红糖搭配柔软醇香的糍粑,简直不要太好吃,芒果椰汁黑糯米是我随意点的甜品,味道也是蛮香的。

绍子蒸蛋

个人认为,绍子蒸蛋的两大必备特质就是蛋质滑嫩、汁水醇香。

图片中的绍子嫩蛋基本上还是保持了这两大特质,就着米饭特别入味。

川北凉粉

凉粉是夏天必点的菜,工艺地道的凉粉,清凉爽滑,在口中细细品味就可以感受到其原料的醇香味。

这份川北凉粉真的很好吃,首先食材比较优质,红油香辣十足,豆豉的香味更是将整道菜的味道丰富优化了。

菠萝油

菠萝油是打包自太古里的翠园茶餐厅,竟然可以把菠萝包做得那么美味,在我看来它是这顿饭最美味的一道菜。

热乎乎的菠萝油,端上来立刻香气扑鼻,尝起来更是美味十足。

下次来到三号院,我会把重心放到热菜,好好品尝一下这家川菜馆,来成都游玩的朋友也可以到IFS尝尝三号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