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们在Matters写字】走过2019:我们这一天

很高兴能够参加由@fide 和米高@DrThankYouC 共同举办的征文活动,我想推荐一部本年度最喜欢的美剧——《我们这一天》

Source

这部美剧第一季于2016年上线,而我是在今年把第二季看完的,今天把这部超暖超有意义的剧推荐给各位。

《我们这一天》在我看来有这些关键词:家庭、成长、压力、性格、教育。

我很喜欢这部剧,是因为它的故事足够平凡和真实,没有主角光环,没有奇妙的故事,就是向观众展现一个普通的家庭。

而在这个普通的家庭背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孤独与痛,这些负面的情绪有的来源于青春对他们的雕刻,有的来源于失去。

这部剧就好像一碗鸡汤,却是那种不咸不淡刚刚好的汤。

以回忆、当下、未来为剧情发展线,时间穿插衔接很到位,正是因为这样的叙述手法,《我们这一天》时常能带给观众小惊喜。

不过真的对鸡汤十分反感的话,建议您不要观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