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小P说电影】弱点 —— 人性的光环 #1

今天要强烈向大家推荐一部电影,由桑德拉主演的《弱点》,也许它的名字并不能引发你的兴趣,但我刷了两遍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Source

这部电影正是根据美国职业橄榄球运动员迈克尔·奥赫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电影的男主名字一模一样。

一个无家可归的男孩迈克尔在亲戚的帮助下进入了一所几乎全是白人的学校,没有足够的衣服也没有固定的住所,就在一个寒冷的夜里,陶西一家将奥赫接回了自己的家。

陶西太太没有同家人商量,更不顾周围人的闲言碎语,给了这个黑人男孩一个温暖的住处和美味的食物。

这部电影最令我感动的就是陶西太太的爱心与坚定,哪怕是在没有肤色问题和闲话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人愿意将一个陌生孩子带回家,而在那个环境之下,陶西太太几乎没有犹豫过。

幸运的是,陶西一家四口都是非常好心的人,没有人排挤迈克尔,将他如家人般对待,这个可怜对的男孩也是幸运的。

电影的高潮也自此开始,身高两米多、体重三百磅有余的奥赫从入学前便被橄榄球教练看中,他简直就是天生的运动员。

万事开头难,最初的训练总是不尽人意的,奥赫天生温和的性格令他在球场上无法运用身体的优势,然而也是在陶西太太的开导下,这个庞然大物觉醒了。

电影在这部分只用了几分钟来表达,可我想真人版迈克尔·奥赫当初一定是吃了不少苦。

未完待续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