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我认识的一位性少数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性”这个话题通常比较敏感,但也很吸引人,所以也值得大家探讨和分享。

 前段时间看过一部英剧《性爱自修室》,这是一部超级好看的关于校园“两性”的电视剧,几乎每一集都讲述了校园中不同的关于青少年的“性”问题。

 其中有男女之间的性、男同性恋的性、女同性恋的性、双性恋的性、性冷淡等小故事,男主作为“性大师”,用独特的视角与方式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很有教育意义的剧。

 回归主题。我认识一个喜欢男生的男生,我不确定他是否真正开始过一段恋情,但他明确表示自己喜欢男的。

我个人从不对同性恋人群抱有任何偏见,可能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思想没那么保守,感情这事情在我看来和审美差不多,你没办法强制让别人喜欢自己原本不喜欢的相貌,性倾向也是如此。

真要说他有什么不一样,那么就是这个男生比大多数男生姿态“柔弱”一点,举止谈吐有点像女孩,不过并没有让我感觉怪异。

我还有个亲表姐,从小喜欢留短发、穿中性化的衣服,身边的朋友男生居多,但也有闺蜜,她是不是同性恋一直是个谜。

十几岁开始,就不断有女孩向她告白,想和她谈恋爱,但据我所知她没有答应过别人。她妈也就是我六姨,一直很担心她的恋爱问题。

六姨曾偷偷问我感觉姐姐是不是同性恋,我真不好回答,只能用模棱两可的说法回答她。但我深深地感受到六姨很焦虑,虽然我可以理解不同的性取向,但站在长辈传统的家庭和传宗接代的观念,我还是很心疼六姨的。

虽然目前大多数人难以理解,但回顾历史的长河,一个社会接受新的思想和观念总是需要过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