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好想回到没有电子产品的一天

我们的生活被电子产品包围,闹铃、手机、电视、电脑、空调、游戏机 …

电子产品无处不在,它们是人类发展过程中的产物,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甚至很大程度提升了生活品质。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可越长大越发现,以前不那么需要电子产品的时候,比现在快乐。

七八岁的时候很少有机会触碰电脑,电脑游戏就更少解除了,那时候可以玩的花样也很多。

春天,我和小伙伴喜欢抓蝴蝶和蜜蜂,喜欢玩草丛中的浇花器,喜欢到郊外冒险。冬天,我们喜欢堆雪人、打雪仗,喜欢到小山坡顶处坐着木板往下滑,超级刺激。

十几岁的时候,我和同学开始接触电脑游戏,虽然没有过分沉迷,但对我们的影响是很大的,现在想起来,游戏真的有些虚无缥缈。

今天,我们的生活处处都是电子产品,确实让我们的工作生活更方便,但有时候对着电脑和手机久了会心生莫名的厌恶。

我想念小时候,想念和小伙伴疯玩到余晖时刻,想念无忧无虑的童年。

或许是因为我们长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