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想变成“超人”的一天

credit:pixabay.com

我的的确确思索了一番到底要变成什么人,因为我觉得好像好多人物和角色即便你变成了他也没有办法好好体会成为他的感觉。

比如变成明星,那明星在一天的时间能干什么呢?又比如变成富豪,即便你体验了挥金如土的一天生活,又能给你带来什么感受,可能只会觉得以前的索然无味。

原因其实不够具体,毕竟只是一种想象,那么我只是主观上觉得身为超人一天应该是很有趣的事情。我觉得变成超人挺好的,首先超人的超能力不用描述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而且还有超级杀伤能力。

其实拥有这种超能力也不是想干什么,就是满足一下我内心小男孩的心思。小时候喜欢看七龙珠,那种一个冲击波可以击碎大石头的感觉真棒,相信很多男生都幻想过吧。

至于一定要做的事嘛,肯定是:有超能力我可以到宇宙翱翔,可以在海水中随意穿梭,用眼睛发出的激光可以破山摧石,就好像要那种无敌破坏的游戏…

哈哈,是不是想法有点幼稚?如果觉得幼稚其实也可以用超能力做好事,比如制止一下抢劫,当一个临时的消防员之类的。

主要还是觉得变成超人,哪怕只有一天,也会觉得这一天将会意义非凡,就算只是飞翔太空看看风景不也是很美好的事情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