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一部手机的心声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偶滴老噶,就组在则个屯,偶系则个......”(此处为手机闹钟铃声)

“完了!完了!这小子又起床了,我该怎么办!”爱疯焦急地问着它身旁的艾派德。

“兄弟,挺住吧!”艾派德无奈地摇摇头。

就在爱疯手足无措之际,一只手已经向它伸了过来,它的脸和这张人类脸面对着面,然而爱疯一点也不感到尴尬,因为它在担忧这个主人今天又会如何折磨它。爱疯默默地回忆着自己的每一天是怎么度过的,它感到十分疲倦,好像从来都没有美美地睡一觉,也没有完完全全地吃过一顿饱饭,因为主人总是喂它吃快餐(充电宝)。

以下是这部可怜的爱疯的自我介绍:

我今年一岁,半年前,我被现在的主人买去,那时候我激动地差点哭了,因为我终于在无数个爱疯中脱颖而出即将为人类服务。可是万万没想到,我期待的生活与我目前的生活天差地别。我原本以为会像广告里宣传的一样,我和我的主人会在草坪上阳光下拍摄出一张张美好的照片;我以为主人会在漂亮的公交车上用耳机陪我听一听那些动人的歌曲;我以为主人会使用我那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功能。可我要吐槽的是,这小子每天除了玩手游就是进一些少儿不宜的网站,为了玩一些手游,还非要把我改成“越狱”版!(有一次我中了病毒还带我去刷机)

最可怕的是,我64G的内存下载的几乎全是游戏,白天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游戏,我饿了他就为我吃点,可是从来吃不饱,他还喜欢边用充电宝边玩我,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折磨。两个月前,主人因为在人行道边玩手机边走路,不小心撞了电杆,去医院包扎的时候,主人的妈妈居然不停地骂我,说什么破手机害得她儿子受伤。我感到十分极其的委屈,这到底是谁的错?

一天中最可怕的一刻就是闹铃响起的时候,因为我知道主人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打开我并看一看游戏里的情况,然后煎熬的一天就此开始,这半年来就像是一场不知何时结束的炼狱。我的电池,我的处理器,在主人长期的“暴力”操作下已经大不如前,可我明明才一岁啊,就连好友艾派德都比我健康。从我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星期开始,我就祈祷着早日退休。

好吧,明明是让我自我介绍,却巴拉巴拉说了这么多废话,我只有一个小小的疑问,主人难道就没有朋友或其他爱好吗?

终于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爱疯的主人也感到了一阵疲倦,他把爱疯放在了床头柜上。此时艾派德从睡梦中惊醒,它看见疲惫不堪的爱疯躺在自己的身边,艾派德感到难过,他多么希望自己能代替爱疯受这份折磨。

“爱疯,不然你逃跑吧!”艾派德突然说了一句话。

“呵呵,怎么跑?”爱疯无奈地说。

“等主人在一个人群密集的地方比如地铁站比如那些繁华的街道,你就抓住他把你放在口袋里的时机,纵身一跃,不管未来会遇到谁,但再怎么能比这小子糟糕?”

“...,让我想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