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 | 我们的歌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音乐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产物之一,从古典音乐到现代流行曲,每个时代都有象征这个时代的音乐,我们既要传承那些经典,也要享受属于自己这个时代的潮流。

要找到一首代表自己的歌曲其实并不难,我会选择王力宏的《我们的歌》,尽管我现在已经不常听它了,但每当这首歌响起就一定会勾起我的回忆。

小学的时候非常喜欢王力宏的歌,他的歌曲风格不属于那种很燥的,早些年比较有激情的歌好像就只有《改变自己》,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心跳》《我们的歌》这种类型。

至于我为什么很喜欢这首歌,那是因为它贯穿了我大半个年少时期,我向坚持要买MP3,就是为了单曲循环(当然还听其他歌,听了多少遍我也记不清了。

最重要的是不仅我喜欢听,身边的同学朋友都喜欢听,这首歌也是KTV必点歌。

这么说起来好像这首歌也没什么重要意义,但它的确陪伴我成长。

如果一首歌能让你想起你的好朋友,你的美好回忆,告诉你自己是如何成长的,那它就算得上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