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小P说电影】最想推荐的五部动作片 #1

据说自李小龙的电影上映后,才真正开启了香港武打片的时代。再后来,成龙、洪金宝、元彪等人的电影火遍全国。

近年来,动作片似乎已经不是十分流行,但国产电影里还是能找到比较优质的动作片。

比如甄子丹的电影《特殊身份》《叶问》,吴京的《危城》《战狼》等,这些电影在拍摄、后期技术更为发达今天,带给观众的体验感也更好。

说到外国的动作片,和国产动作片最大的区别在于,国产电影通常会依附我国传统武术,而外国的动作片通常以“肌肉”、“血腥”等元素吸引观众。

今天我想向各位推荐几部我认为比较好看的外国动作片。

《终极斗士》系列

Source

《终极斗士》目前共有四部,第一部自2002年上映。这三部电影都以监狱地下拳赛为主题,讲述男主角们是如何在监狱里暴揍对手。

我最喜欢的是《终极斗士3》,主角博伊卡由斯科特饰演,这个斯科特是《战狼1》里的大反派。

博伊卡虽然膝盖受伤严重,但架不住他超强的毅力和格斗基础,竟然在决赛中打败了兴奋剂选手,他也为自己获取了自由。

作为2010年上映的《终极格斗3》,我个人认为全程无尿点,画面、剧情、动作都是比较棒的。

《怒火攻心》系列

Source

森叔的电影基本都很经典的,他总是在各种电影里扮演杀手、特工,这次他还是一名杀手。

这部电影里的打斗场面是比较原始和暴力的,没有那么多格斗技巧,但这样简单粗暴的打斗看起来更过瘾。

《怒火攻心》系列电影最大的看点就是夸张,尤其是两部都有大尺度的剧情,这为《怒火攻心》引来了不少观众。

未完待续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