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一封家书

“家书”一词蕴含了太多温情,白纸黑字记录着人们对家人的思念和期许。

很幸运,我和我的家人很亲近,不需要用“信”这样的方式传递情感,但这不代表我心里没有一封饱含深情的家书,这封家书写给我的女儿。

亲爱的女儿:

如果按照我的设想,我会在你十八岁的时候把这封信拿给你看,我无法想象我想当你看到这封起草于十几年前的信会是怎样的感受。

也不知道你现在学习是否优异,但至少不要像爸爸一样“学渣”,在这方面没有过多要求,不过你要明白自己今后的目标,你的学习和能力也要与这个目标相匹配,切勿眼高手低。

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种生活方式和定位,你可以选择拼搏奋斗,也可以选择光芒四射,也可以选择默默无闻,但一定不可以选择颓废,就算是要做一个慢行的蜗牛,也要知道自己要往哪里爬行,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爸爸和妈妈的性格差异很大,也不知道未来你会是怎样的性格,偷偷地告诉你:千万不要随你妈的性格,嘘🤫…我打心底里希望你能拥有善解人意的性格,不仅为了身边的人,因为善于理解和包容的人会活得轻松愉快。心态这个东西,在哪个阶段都十分重要。

我也想跟你聊聊“爱情”这个话题,未来你会遇见一个“Mr.Right”,或早或晚。可能你会经历一些刻骨铭心的事,或许你会发现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但你一定要记住能让一个人幸福的事一定不止“爱情”这一个东西,世界很大,你应该去看看。

非要说“要求”,那么我和很多父母一样,其他的我都不在意,只希望你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懂得享受生活,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祝一切顺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