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晚上的急诊

距离上次带小朋友去医院拿药不到半个月的时候,又跑一趟急诊。昨晚我和@mrspointm 从外面按摩回来,还没到家,我妈就打电话来说西西发烧了,让买点冰冰贴回去。

我们不放心还是带她直接去医院挂急诊,开到小区门口看到她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除了脸红红的,看不出任何异样,我就没那么担心了。

要是换作以前,发烧的第一选择绝对不是医院,毕竟光是核酸检测就要等上3个小时+才能出结果去找医院看病,这次的最大感受就是没有这些繁琐的程序,直奔诊室,从看诊到取药花了五分钟。

本来想要医生给她做个甲流咽拭子,谁知道需要发烧24小时到48小时内才能检测出,让我们回家多观察,医生说如果今天下午还在发烧就去医院直接抽血化验,确认是甲流的话就把奥司他韦一起服用即可。

细想一下她发烧前的症状,周五春游回来就有点咳嗽,昨天白天也咳得比较多,还去爬了天梯和玻璃栈道,晒太阳出汗又吹风肯定就容易感冒发烧,希望不要和我一样是甲流啊。

想到去年八月检查出甲流真的把她“折磨”得够呛,在医院住了五天院才勉强恢复过来,那段时间真的是吃啥吐啥,连续三天都是高烧。

希望这次是普通的感冒发烧就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