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来自甲流的“余症”

Source

今天是结束发烧症状的第三天,但是我的喉咙痛症状依然存在,而且我估计还得延续个好几天。话说除了之前发烧症状、喉咙痛症状,我其他的症状是很少的,包括头痛、腰痛这些也都是因为发烧引起的。

没有伴随咳嗽、打喷嚏我感觉也挺幸运得了,可是昨天和今天让我感到有新的不对劲。

说到之前新冠的威力当然是不容小觑,而且其后遗症还不少,比如浑身有气无力,运动表现力差,咳嗽延绵,头容易晕,味觉嗅觉持续消失等,当时我新冠也就是味觉恢复了久一些,其他症状还好,但是这次甲流却让我感觉到更多的不适。

首先发现的是胃上的毛病,不知道是不是药吃的多了刺激到它。反正现在就是一打嗝胃就会酸痛一阵,刚进食之后的半小时胃也是很烧的,这也直接导致了我食量大大减少。

第二个症状是便秘,我今天才缓过神来,从甲流导致的发烧起第一天我就开始便秘,到今天才解决了第一次,已经五天了,我真的感到很难受。

第三个症状也是我最烦心的,那就是左胸口偶然疼痛。大约感觉是心脏的位置,大概两三个小时就会忽然痛,就像用手扯了一下,然后接下来就是频次很低的无规律的痛感,大约持续几分钟才会消失。

所以说我这几天我都不敢剧烈运动,这次感冒发烧真让我觉得自己好脆弱,此时此刻也变得有些虚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