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甲流中招

Source

第一天我喉咙开始痛的时候,总觉得就是偶然间的着凉或是吃太辣导致的,因此也没在意。直到第二天才发现越来越痛,心想,糟糕这又是要感冒的节奏了,还说最近想吃火锅呢。

直到上周星期五的下午,我感到身体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发冷,但是脸蛋又感觉热烘烘的,这很明显不符合正常的温度,我预感这一天晚上势必要发烧。果然,当天就发烧了。

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的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低烧,温度大概在37.5-28摄氏度之间,即便我在星期五晚上去诊所取了药也没见什么效果。可能导致我发烧更严重的是星期六一天我还在单位值班,虽然不累,但是没有休息好。

同事问我怎么不换班,我说感觉还好,的确值班的时候感觉没那么难受,但是晚上就体现出影响力了。星期六晚上烧到39摄氏度,于是我不得不吃退烧药布洛芬,那天晚上猛出了汗,但全身都很酸痛,喉咙的红色疱疹也变成了白黄色,就像化脓一样。

到这个程度我实在是忍不住要去医院了,于是星期天早上一早就前往医院,医生说多半是甲流,可以测可以不测,反正吃的药都差不多,奥司他韦也能吃,另外说到我的喉咙是长了二十个溃疡,不是化脓。

星期天以及下个星期一我又在家待了两天,总算是没有反复发烧了,但是喉咙依然痛的难以吞咽,每一次吞咽就像吞刀片。这让我想起当初新冠病毒,这个甲流可不比新冠差多少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