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两张照片,一段时光

有的朋友关系在不维系的情况下可能就再无交集,原本我以为我和图片上的这位朋友就是如此。他是我的高中同学,也是我高中生活友谊最为深厚的一位,那三年虽然枯燥无味,但是也因为他以及其他朋友们的陪伴,也充满了快乐和自由。

先说说这张照片吧,它来自于我们的高中成人礼现场,那时我们都是十七八岁的年龄,可谓是青春又青涩。这么多年以后我再看这张照片,似乎我显得更加外向,他显得略有羞涩,但事实上他可是班级上数一数二的“社牛”,他的人缘也很好。

在高二高三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和他在校园里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吃饭、买零食、打球、跑操甚至上厕所有时候都是在一起的,学生时代就是这样,我们都很享受有人陪伴的感觉。

后来他学艺体专业,高三下学习就前往培训班脱产学习,自此之后我们的联系就越来越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毕业的暑假、大学几年我们几乎没有联系,我连他在哪里上大学都不知道。

正如我文初所说,本以为再无交集。毕业后的一天,我们竟然因为一件工作上的事情偶遇,自此后也产生了一些工作上的合作,那段友谊关系似乎又重新拾回,只能说是缘分吧。

一直到现在,我们近几年偶尔会聚餐、外出游玩,虽然与当初高中时期大不相同,但是也相当珍惜这闲暇时光的相聚。如第二张图片,是我们去年暑假在峨眉山的一处游玩地合的影,也是回应当年的合影。真的归来仍是少年啊,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