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周日上午的健身房

昨天早上和@mrspointm一起去健身房锻炼,选择这个时候来真的是正确的,因为人很少,器械很空闲,对于我这种需要撸铁的人来说太太太香了。于是上午在健身房好好“享受”了一个半小时。

先是做了半小时的有氧运动跑步,说实话我还是有点惊讶的,这么久没有锻炼了,冷不丁跑一跑竟然完成4公里,看来底子还是在的,哈哈哈。

这里推荐大家一个跑法,5分钟以后的快走热身,然后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慢跑的速度(6-10km/h),过程中可以几分钟加一次速然后又调回来。这样可以把心率调整一下,更适合减脂,但是需要量力而行。

紧接着休息了十分钟,心率恢复正常之后,开始无氧。因为很久没有健身了,所以这次打算全身肌肉都循环一下,因为会痛几天,几天后我就可以随便练而不受到乳酸堆积疼痛带来的烦恼了。

整个运动的过程感受还行,就是小臂感觉很吃力,因为练胸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和三角肌都需要手臂用力,小臂着实很辛苦了。

再过几个月就是夏天了,还是想要减减脂,毕竟短袖衣服很难遮住自己的小肚腩,而且如果一旦去游泳什么的,那身材真的是不忍直视。虽然满游泳池子都是肥肉,但是长在自己身上的肥肉才是最不顺眼的,哈哈哈。

感觉我这几年就是不断地减肥-长胖-减肥-长胖-减肥...真的太需要掌握一个好的健身规律,又不会觉得太累,更不会半途而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