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爆红电视剧《狂飙》大结局了

Source

《狂飙》这部戏是在刚开始上线的时候我就追了,我觉得张译、吴刚演的戏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的,果然没让我失望,只是张译在剧中的口音让我的确一开始不适应,当然这并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狂飙不仅令我很喜欢,而且成了一部火遍全网的电视剧,我身边的同事朋友有好几个在追,网络上也出现了各种关于狂飙的热词、热梗,比较常见的是剧中的疯驴子、麻子、高启强这些人物的梗,的确是真搞笑。

这个势头可以与前些年的《人民的名义》媲美,虽然这些年来也出了很多以反腐、扫黑为主题的电视剧,但是热度仿佛都不比不上《人民的名义》,看来狂飙是真的有其独到之处。

首先狂飙这部剧里面几乎所有的演员演技都是在线的,最为可圈可点的就是高启强,也可以说这部剧让张颂文好好的火了一把,当然啦,有实力的人大红大紫也是应该的。张颂文饰演的高启强,没有那种强行装作很强势的感觉,他把一个“从青铜刷成王者”的角色诠释的很到位。

再一个就是剧情,之前看过《破冰行动》《罚罪》,相比狂飙的剧情就弱了一些,作为一个业余人士说不出来个所以然,但是从一些影视剧评价网站上就能发现,数据也能体现一部分。

再火的剧也有大结局的时候,这两天狂飙大结局了,也就意味着它即将从爆火逐渐降温,以至于慢慢的成为网络的深处记忆,期待新的好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