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如何把春节过得愉快又轻松

在春节来临之前我们的内心都是期待的,充满了对春节计划的期待,虽然也就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总觉得这就是枯燥烦闷的工作生活之余的喘息时机,因此我格外珍惜。可是时间总是会过去,又来到了一年的开端,春节假期度过了。

仔细回忆这几天的假期,就像是只过了两三天,感觉做了的体验了的事情太少了。春节假期的经历主要的构成是看望老人家、走亲戚拜年、带小朋友出去玩耍,这听起来真的很传统。

每一件事情都是我们在此之前很期待的,但是假期结束了的时候总觉得意犹未尽,就像吃个汉堡,仅仅把面包部分吃完了,而最重要的夹层肉食却没有尝到就端走了,实在是没有满足到啊。

如果现在让我重新规划春节我会怎样安排呢?首先我不会想走亲戚,那简直是太太太消耗时间了,几乎占据了春节假期一半的时间。我会想要选择一个不远不近的地方玩它个三四天,最好是到人不多的地方自驾,享受一下远离城市喧嚣的时光。

剩余的时间我会选择在家里宅着,买一堆零食和饮料,选几部一直想看的电影电视剧,睡觉、看电视、吃零食、睡觉...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

假期的本质其实就是放松,但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的假期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轻松的,人或许就是这样,实际选择的或许并不是自己需要的。比如上面的计划就是个笑话,因为下次春节我大概率还是和往年差不多,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