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冬天的取暖方法~

Source

人类的身体素质当然不是自然界最佳的,甚至可以说是很垫底的,主要原因是人类长达千百年来对物质、科技、医疗的依赖,使得人们的身体自身带有的免疫力、抵抗力以及其他品质逐渐降低。

还是举个例子,比如同一种病毒,放在动物身上可能根本没事,但是放在人身上可能就会引起危害,小到感冒发烧,大到一蹶不振。当然这个例子不够严谨,只是想表达人类的身体其实真的挺脆弱。

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许多我们没必要用但是却用了的东西,比如空调、电热丝等。冬天不用电热丝取暖那不手脚冰凉么?这种问题我反驳不了,但是我的的确确感觉取暖工具一旦用上了,就离不开了。

但问题是你总有外出的时候,离开取暖工具的一瞬间你就会感觉奇冷,反而更容易导致感冒。在我们办公室几乎是人手一个取暖工具,有一天一位入冬以来一直在用电热炉的同事,突然电热炉坏了,就那一天,她说坐在那里一直觉得冷飕飕,第二天就感冒了。

其实我是不喜欢用这种工具的,相对而言我更喜欢在感觉到寒冷的时候站起来蹦跶蹦跶,或是喝点热饮,身体自然就暖和了。

北方有暖气片或炕,南方却没有。这是因为北方许多城市的气温都在零下,如果没有这些设施,可能室内根本住不了人。殊不知,南方的一些城市虽然气温在零上,但是那种刺骨的湿冷也是十分令人难熬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