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回来的女儿》— 悬疑新剧

Source

最近追了一部新的连续剧,是迷雾剧场制作的《回来的女儿》,说实话我看过的迷雾剧场的连续剧基本就没有让我失望的,从上半年观看的《沉默的真相》开始我就迷上了这个剧场,太适合我这个悬疑迷了。

回来的女儿,讲述了1997年一个县城的普通家庭迎来了原本在多年前走失的女儿文文(其实她原本叫陈佑希),但这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且安安静静的女儿却不是那么简单,她的到来只为了调查这个家庭的保姆小秀的去向。

小秀是陈佑希在孤儿院的好朋友,小秀离开孤儿院后到一个家庭里当起了保姆,并且长期与陈佑希通信,但是突然有一天小秀杳无音信,陈佑希放心不下于是前往这个县城展开了调查。整部剧的核心剧情就是这个:小秀去哪里了?

这部剧可谓是细节满满,并且有太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更多的剧情就不讲述,还是希望感兴趣的朋友自己可以亲自观剧。

从悬疑题材的角度出发,这部剧的情节设定、视觉效果、氛围营造都是高分,场景就很符合剧情,这个小县城一看就是湿冷、阴郁的,从感觉上就让人觉得藏有很多阴暗的秘密。

再就是演员的演技,梅婷、王砚辉的演技接近满分了,尤其是梅婷带给观众的感觉,阴冷、腹黑、神秘...张子枫也是很棒的,自从看见她在唐探的表现,我就觉得这个演员太适合演这种阴森森的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